不知不觉已经来这里工作第四年了,2025年的台历还没拆就迎来了2026年的台历。
这几年经历了太多,词不达意,愿接下来顺顺利利的吧!
继续加油啊,外包也有可能转为正式,以前我就碰到过,奈何不满足他招入条件
@满心说实话我对这并不感兴趣,19年进体制内的机会我放弃了,主要原因觉得还是不想被束缚,自由自由的挺好。
搞油搞矿的都是有背景的行业
@Andy烧麦外包 狗都不如 哈哈
必须一切顺利~
@公子扶苏最近诸事不顺,但愿了!
6
继续加油啊,外包也有可能转为正式,以前我就碰到过,奈何不满足他招入条件
@满心说实话我对这并不感兴趣,19年进体制内的机会我放弃了,主要原因觉得还是不想被束缚,自由自由的挺好。
搞油搞矿的都是有背景的行业
@Andy烧麦外包 狗都不如 哈哈
必须一切顺利~
@公子扶苏最近诸事不顺,但愿了!